English

研讨“三个代表”与新世纪青年工作

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举行会议
2000-12-0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中直团工委、中直青联今天在京召开“三个代表”与新世纪青年工作研讨会,与会者表示,青年作为整个社会中最积极、最活跃、最有生气的一部分力量,要紧跟党走在整个社会发展进步的前列,成为实践“三个代表”思想的最具朝气和创新性的力量。

中直工委副书记伍绍祖在会上说,学习贯彻好“三个代表”的思想,做好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,要坚持用邓小平理论武装青年;要团结带领青年为发展社会生产力贡献力量;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汲取人类一切优秀的文明成果,团结带领青年始终站在建设中国先进文化的前列;要做广大青年合法权益的维护者,并教育广大青年为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奋斗。

与会的中直机关优秀青年代表认为,以“三个代表”为指导,是做好新世纪青年工作的基础和根本保证,青年工作的核心是共青团工作,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,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,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,就是要团结带领青年走在深刻认识和全面正确把握“三个代表”要求的最前列,不断夯实我们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。

中直机关部分青年理论工作者、新闻工作者、团干部共20余人参加研讨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